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评论

新民晚报:见好就收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10日14:59
  陕西想要郜林,浙江想要杜威,恒大更是想要两人“打包”买下,而且还出了高价……这几年,中超转会市场一派低迷,但是今年申花的运气特别好,遇到的买家都是不差钱的主儿。

  卖家做到这份儿上,申花的感觉肯定特别好,不过也到了见好就收的时候了——所谓待价而沽,既然杜威和郜林这么抢手,申花想趁机卖个高价,这不难理解。不过从目前情况看,这笔买卖还很难成交,因为申花与郜林、杜威之间还在纠结上赛季工资,双方都不肯退步。

  现在“市场”形势不错,建议申花和郜林杜威都见好就收,千万别因小失大。从申花方面说,没必要因为几十万元而放弃几百万元的买卖,而对郜林、杜威来说,去新东家不但有了新归宿,而且对方的待遇也相当丰厚,现在没必要为了几十万元而和申花搞僵,下赛季没地方踢球和挣钱,那损失可就大了。李元春

  作者:李元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