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评论

新民晚报:国脚捆绑打包卖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10日14:59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剑走偏锋,一锤定音。昨天陕西浐灞官网宣布放弃引进申花球员郜林,进一步证实广州恒大已赢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另一个热点人物杜威进入恒大阵中也几成定论。恒大“金元”政策成功奏效,还要依靠申花最后时刻的“突发奇想”——国脚捆绑打包卖。

  在恒大出现之前,申花并无将杜威、郜林捆绑出售的打算。杜威去绿城,郜林赴深圳或陕西,这其中没有太多曲折。恒大的突然介入,以及让人难以拒绝的大手笔,使俱乐部与两名球员产生了动摇,申花向所有求购者亮出“捆绑式”出售的底牌。这一提议,立即让陕西方面率先知难而退。决定今年大干一场的陕西此前已经引进了曲波、毛剑卿、赵旭日和孙继海四名球员,这也意味着他们今年只剩下一个内援名额。

  而一直强调已签下杜威的绿城,事实上也无意郜林。两个人的代价,有点超出绿城的承受范围。申花稍稍用了一下手腕,便为恒大扫清了对手,也为自己赢得了最大的利益。

  作者:华心怡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