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韩公政警告伊万适应时间太长 或将出手干预用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10日20:17
对手的进球让鲁能队员黯然(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0日 济南报道)两位老总与首轮一样的红领带,伊万与首轮一样的球迷围巾,不过鲁能迎来的结果却正相反。韩公政在赛后表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很糟糕,他不希望伊万适应球队的时间太长。

  由于本场比赛是鲁能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鲁能上下格外关注,俱乐部董事长韩君、常务副董事长孙可奇以及山东省体育局局长等高层领导都出现主席台上。而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也爽约未能来到现场助阵,让人意外的是主席台上海出现了巴萨的两位高管,不过比赛没结束两人就起身离开。

  赛前还表示只接受胜利的韩公政,赛后也只能接受这样的结果。韩公政表示,“我们必须要承认,通过这场比赛能够看出阿德莱德的进步,这也证明他们上场战胜卫冕冠军浦项制铁并不是什么意外,同时通过与对手的表现相比,我们清楚地发现了我们在某些方面存在的问题。”

  韩公政认为无论是比赛过程还是结果都非常糟糕,“今天的比赛过程并不好,结果对于主场作战的鲁能来说堪称一个比较糟糕的结果,这也使击败广岛积攒下的心理优势一下子又失去了,毕竟首轮客场赢球之后的形势比较好,但现在阿德莱德已经是两连胜,这就使得鲁能在后面的比赛会背上不小的压力。”不过韩公政认为这也是好事,“至少可以证明,想要获得这个小组的出线,就必须从现在就开始横下一条心,拼下后面的每一场比赛。”

  比赛结果无疑让韩公政很失望,赛后他也直言不讳地谈到了球队存在的问题,“我们还没有完成新赛季的组建磨合工作,包括球员之间,也包括球员与主教练之间,比如说这场比赛的技战术安排以及对队员的选择和使用上,我们还需要进一步总结。面对不同的对手,应该就他们的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安排。”

  韩公政也给伊万敲响了警钟,希望他适应球队的时间不要太长,“伊万还处在进一步熟悉球队的过程中,但我们不希望这个过程耗费太长的时间,他得尽快熟悉。就如何使用队员方面,我们会给伊万提出自己的合理建议,供其参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