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李晓霞阑尾炎刚愈缺席选拔赛 手术三小时就下床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1日03:03

  本报天津电 (特派记者张宾)李晓霞因为刚动完手术,将缺席国乒“直通莫斯科”第二阶段的选拔赛。昨日,她也随队赶往天津滨海新区塘沽体育馆,但只进行了简单的身体训练。

  今日,国乒“兵发莫斯科”第二阶段的选拔赛正式开战。十六名选手通过循环赛和淘汰赛,角逐第二张直通莫斯科世锦赛的资格。此前,郭跃已经拿到了第一张入场券。

  李晓霞透露,南通“直通莫斯科”第一阶段选拔赛之前,她就已经深受阑尾炎之苦。“最近一段时间,吃药、打针都不管用,一会高烧,一会低烧,已经有差不多两个月了。教练组比较坚定地做出了让我手术的决定。”

  3月1日,李晓霞接受了阑尾炎手术,她透露为了及早恢复,手术后三个小时就下床了。“手术后三天,就开始小力量训练了。对于能否赶上世锦赛,这不在我考虑的范围内。我能够做的就是尽快恢复好。太着急,也没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