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两国脚转会尘埃落定 恒大利诱杜威失败抢来郜林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11日04:3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立和 邹甜)申花两国脚转会事件经过了一个多星期的鼓噪,昨天终于尘埃落定,最终的结果是,郜林与广州恒大俱乐部签约,而杜威的下家是浙江绿城。虽然没能把两人都罗致阵中,但得到郜林对于广州队来说,已算是重大利好。

  也许是在女排身上尝到了明星效应的“甜头”,在入主穗足后,恒大对追求国脚的态度可谓到了锲而不舍的地步。在与广州市足协领导赴沪与申花的首次谈判失败后,恒大一度被认为已与两名国脚无缘,有报道称,当时广州足协已经表明了放弃求购两名国脚的立场。不过,恒大集团并没有放弃,顶着“扰乱市场秩序”的压力,恒大7日晚再次派出了代表奔赴上海,带着满满的诚意及金钱展开了“二次抢购”。

  事实上,在恒大展开“二次抢购”之前,陕西俱乐部声称拥有一份与郜林的协议,而绿城也表态杜威已与俱乐部草签合同。直到前晚,申花突然抛出一份“捆绑计划”的神秘协议,表明有权要求两名国脚以捆绑的形式转会,这份协议最终迫使陕西退出对郜林的争夺。

  据悉,恒大与申花的代表的谈判一直持续到昨天凌晨4点多,终于与申花达成了郜林的转会。昨日傍晚7点左右,恒大与申花签订了关于郜林转会恒大的协议。用申花某高层的话说:“至少目前的情况就是,恒大的谈判代表就带着郜林回广州。”

  尽管双方均未透露转会费的数目,但据记者了解,这位国足“第一前锋”的价钱绝不会超过外界传言的1200万,用恒大内部相关人员的话称,郜林“非常便宜”,预计大概500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