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不惜代价”豪掷万金 杜威郜林草签广州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10日04:54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恒大对申花两国脚郜林、杜威的“不放弃”态度使内援的引入有了峰回路转的发展。昨日陕西俱乐部内部人士称,由于申花手持“捆绑计划”,两名国脚极有可能因恒大的“金元政策”而投奔穗足。

  恒大一直对杜威和郜林这两名转会期延期至今天的国脚表现出“志在必得”的态度。昨晚深夜,有知情人士称,杜威及郜林目前已经草签恒大,恒大为此付出约1200万的转会费。此前的传闻称杜威一心投奔浙江绿城、郜林心仪陕西,甚至二人分别与杭州、陕西都有协议,然而据了解,上海申花和两名球员分别还有另一份协议,那就是两人的转会必须捆绑进行,但这份协议一直不被外界知晓,甚至连陕西和杭州俱乐部都不知情。由于陕西及杭州两家俱乐部都已经用了4个转会名额,因此两家俱乐部都只能签一名内援,假如申花有意将两名国脚打包给财大气粗的恒大,陕西及杭州都将不得不与两名国脚擦身而过。

  杜威及郜林两名国脚到底花落谁家,今天将有最后的答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