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陕西已宣布放弃引进郜林 已经与恒大草签合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10日14:46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与杜威身处乱局相比,另一名国脚郜林目前所面对的情况应该要简单的多,尤其是在昨天,当陕西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 “放弃引进郜林”之后,实际上他目前只剩下了一个选择,那就是广州恒大。甚至有消息称,昨晚郜林已经与恒大草签了合同。

  在解释为何选择放弃郜林时,陕西将原因归咎为申花俱乐部的突然变卦。 3月9日,上海申花俱乐部就郜林、杜威转会一事做出决定:郜林、杜威必须同时转会至一家俱乐部。面对此政策,陕西宝荣灞俱乐部经过讨论,并在与申花俱乐部及郜林本人友好协商后决定正式放弃引进郜林的计划。

  据了解,灞俱乐部做出放弃引进郜林的计划也存在对球队目前人员储备情况的考虑。俱乐部管理层及球队教练组认为,目前灞人员储备中,前场进攻型球员已足够充裕,而郜林的转会费又不会低,因此俱乐部可以放弃引进郜林。

  陕西选择放弃,申花方面又强调郜林、杜威一定要转会到同一家俱乐部,如此看来,两人最终加盟恒大的可能性很大。要真是这样,那绿城俱乐部和吴金贵就只能感叹恒大的财大气粗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