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秘密打造内斯塔二世 锁定U17两大后防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3月11日04:51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AC米兰被媒体讥讽为“老人院”,这让贝卢斯科尼下定决心打造“青年军计划”。北京时间3月10日意大利《全市场》传出消息,AC米兰已经盯上两员不满17岁的小将佩特科维奇和埃利,希望在下赛季将其招致麾下,以加强红黑军团的后备力量。

  最近几个赛季AC米兰的战绩不甚理想,而球队年龄结构过于老化的毛病也屡次遭到意大利媒体的诟病,红黑军团因此被冠以“米兰老人院”的绰号。为了改变这一不利局面,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本赛季之初宣布,今后AC米兰将不会再引进30岁以上的球员,而引援的重点也放在23岁以下球员的引进方面。随着米兰年轻化进程的深入,本赛季红黑军团战绩提升,目前排名意甲第二。

  在尝到甜头之后,AC米兰的青年军计划继续深入。据《全市场》透露,加利亚尼已经看上两员不满17岁的小将,他们分别是塞尔维亚球会伏伊伏迪纳的拉扎尔·佩特科维奇(Lazar Petkovic)和巴西劲旅格雷米奥的罗德里格·埃利(Rodrigo Ely)。埃利和佩特科维奇均司职后卫,埃利今年只有17岁,而佩特科维奇更是只有15岁。

  根据加利亚尼的计划,今年夏天AC米兰希望将两人一起带至圣西罗,然后放进青年队进行培养。《全市场》透露,佩特科维奇和埃利均具备了过人的天赋,而AC米兰则希望他们可以在未来成为内斯塔式的防守中坚。(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