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小飞侠奉献绝杀仍不满 科比:我们打得相当垃圾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1日10:31

  自从加索尔加盟湖人以来,他第一次遭遇到球队三连败。科比坦言,现在的湖人士气相当低落,而且显得有些焦躁不安。事实上,就“飞侠”个人的情绪来看,似乎就已经能够说明问题了。

   尽管最终,他们还是在家门口赢下了这场比赛,但全队对这样的势头都不会感到高兴。“我们现在情绪很沮丧,”科比说,“在迈阿密和夏洛特的两场比赛里,我们打得不够努力,”科比说,“至于输给魔术,我们只是输给了一支优秀的球队而已,就那么简单。”

   “的确有些令人失望,而且受挫感极强,”加索尔也说,“这就是为什么我希望我们全队都保持前行,并且需要打得更好。我们需要更高的自信,并且要以联盟最优秀的球队的姿态站出来,但最近我们没有这种气势了。”

  虽然大家都是在讲球队的毛病,看起来都是为了球队表现得更好,但是谁都看得出来湖人全队目前的问题远非之前那个三连败所能涵盖的,哪怕科比再一次用绝杀帮助球队止住了连败,也不能解决问题。当赢球之后庆祝的飘带从斯台普斯的天花板上飘落下来时,科比却依然对这样一场被拖入到绝杀的比赛相当不满。“今晚我们打得相当垃圾,”科比在提到全队的努力状况时说,有记者问及这场胜利是否有什么值得肯定之处时,科比的回答轻描淡写,甚至连上下嘴唇都没有碰到一起:“No(没有)。”

  关于科比的出手次数,加索尔前两天已经忍不住抱怨过了,这被所有媒体描述为“内讧”。《洛杉矶时报》说,湖人三连败不是科比一个人的责任,而是湖人整体出现了问题,他们的意思是,湖人队在是不是一个团队的问题上,出现了问题。但更大的问题在科比身上,年过三十的飞侠的身体状况才是湖人队最大的问题。“他自己说百分百恢复,但似乎这并不是事实。”《洛杉矶时报》的一名跟队记者在自己的博客上这样写道。科比的手指有伤,他的背部有伤,而他一直在坚持。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