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科比32分助湖人逆转猛龙 本赛季已上演六次绝杀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11日08:27

  吃下本赛季的首次三连败之后,独来独往的飞侠遭到了队友的炮轰。不过,科比不以为然,因为湖人不能没有他。北京时间昨日,带着东征三连败回到主场的湖人,正是依靠科比32分和1.9秒的绝杀109∶107击败猛龙。这也是本赛季小飞侠的第六次绝杀,科比独确实有独的道理。

  加索尔传出关键球

  本周初,遭遇两年来的第一次三连败让湖人队内爆发了内讧,球队二当家加索尔认为球队老大科比太过独裁,导致了全队在进攻端失衡,球队也因此找不到比赛的感觉。事实上,加索尔炮轰科比,更多还是缘于最近遭媒体痛批。

  也许是发泄了气愤心情舒畅,昨日一战首节加索尔便开始发威,6投3中,罚球7罚5中,贡献11分5个篮板。而关键的最后绝杀正是他传给科比的,看来,加索尔说是说,关键时候他还是认为科比最值得信赖。

  科比再演秒杀好戏

  本场比赛,湖人除了在第一节领先了5分之后,此后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被动挨打的境地。终场前7分36秒,猛龙仍以94∶89领先。关键时刻,科比站了出来,一人连砍8分帮助湖人稳定阵脚,终场前5分30秒,湖人终以100∶96反超比分。不过,让飞侠郁闷的是,在终场前54.9秒的上篮竟吃了火锅,士气高涨的猛龙再次将比分追至到104∶106。奥多姆两罚一中再次给了猛龙机会,9.5秒波什外线飙中三分将比分扳成107平。终场前1.9秒,科比再次展现了球星的风采,接到加索尔妙传,在面对双人包夹的情况下,一个加速成功摆脱对手,在右侧底角三分线一步的位置果断出手,皮球稳稳落入篮筐完成绝杀。

  斯台普斯再度沸腾了,科比献上本赛季个人第六次绝杀。热火、雄鹿、国王、凯尔特人、灰熊和猛龙,先后成为科比的“刀下亡魂”。湖人也终于止住了连败颓势,不过,绝杀后科比的脸上甚至找不到一丝喜悦的表情。绝杀,他可能早已习惯了。

  面对众人质疑,科比已经学会了隐忍,也许他知道,行动是让批评者闭嘴的最好办法。昨日这样的表现,还有谁说什么?记者 孟武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