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湖人主场109-107战胜猛龙 科比再上演1.9秒绝杀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11日09:22

  落后的湖人将最后9.5秒又留给了科比,“小飞侠”在自己的时间里再次上演奇迹,在比赛还有1.9秒时将比分锁定为109比107,猛龙昨日成为“科比式的绝杀”的又一个牺牲者。科比全场送出32分、6篮板和6助攻的全能表现,帮助湖人结束3连败。

  另外,第一支晋级季后赛的球队产生,虽然骑士昨日没有比赛,但随着热火输球,骑士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目前骑士战绩为50胜15负,即使后面的比赛全部告负,也不可能跌出东部八强。

  昨日其他比分:76人96比107步行者、快船87比113魔术、火箭96比88奇才、热火78比83山猫、爵士132比108公牛、凯尔特人84比86雄鹿、国王81比88开拓者。

  本报记者 王志锋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