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马琳首轮出局再败难复仇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11日13:43
  本报哈尔滨今晨专电(记者迟昕欣)“华夏银行杯”中国男子乒乓球“直通莫斯科”选拔赛哈尔滨站昨天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首日进行了八强战前两场比赛的较量,结果奥运会冠军马琳苦战五局不敌陈玘,首轮即遭淘汰。天津小将郝帅则以2比3的相同比分负于马龙无缘四强。

  在第一阶段比赛中,马琳和陈玘同样是在首轮交手,当时陈玘以3比1战胜马琳。此次两人二度交手,马琳能否“复仇”成为一大看点。不过马琳首局便以2比11惨败,其表现让人大跌眼镜。第二局马琳的状态有所回升,双方打得十分胶着,最终马琳以16比14艰难扳回一局。第三局马琳以5比3率先拉开了比分,不过9平之后陈玘利用发球机会连得两分,以11比9拿下关键的第三局。第四局双方打到6比5时马琳请求了暂停,随后以11比7获胜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第五局,马琳在3比5落后的情况下失去了气势,以5比11脆败。最终陈玘以3比2战胜马琳晋级四强。

  在此前进行的另一场八强战中,津门郝帅苦战五局以2比3负于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五局比分分别是10比12、13比11、5比11、11比5和5比11。今天下午将进行八强战另外两场比赛,分别由王励勤对阵张继科、王皓迎战雷振华。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