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马琳受伤病困扰状态差 世乒选拔赛两次不敌陈玘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11日10:11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刘强)第二次在选拔赛中首轮出局,而且均败在了陈玘拍下,马琳昨天赛后坦言都是伤病惹的“祸”。

  昨天与陈玘的比赛中,马琳台内摆短和正手抢攻这两个“撒手锏”均出现很大程度的失误,主教练刘国梁赛后甚至将他比喻成“慢慢悠悠的武当老道”。对于自己如此差强人意的表现,马琳解释说:“我的状态的确比较差,主要是最近受到膝伤的影响,练得不是很好。”马琳坦言,第一局开局的0:9落后让自己感觉明显不在状态,后面完全是在靠经验在咬,决胜局输球也是因为自己没有感觉。”

  被问及作为老队员的优势和劣势时,马琳说:“优势是老,劣势也是老。优势在于比赛节奏、能力、经验和以前成绩好一些,劣势是冲击力和状态可能没有年轻运动员强。”但是,马琳“不服老”,他表示自己要像刚出道时一样去拼,全力争取下一站的“直通”的门票。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