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男队第二轮选拔赛赛果:张继科夺冠 马龙第二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10年03月12日18:38

    搜狐体育讯 “直通莫斯科”中国乒乓球男队第二阶段选拔赛于3月10日至12日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的8位选手为马龙、郝帅、陈玘、马琳、王励勤、张继科、王皓、雷振华。

    最终,张继科夺得第二阶段的冠军,继许昕之后获得第二个直通世乒赛资格。

  根据此前公布的竞争办法,此次哈尔滨的选拔赛结束后,中国男乒还有第三阶段的选拔,同样只产生一个名额,而余下的两个名额则将由教练组综合评定。

  第二阶段具体赛果如下:

球员
1/4决赛
半决赛
决赛
马龙
马龙
3-2
马龙
3-1
张继科
3-2
郝帅
陈玘
陈玘
3-2
马琳
王励勤
张继科
3-0
张继科
3-1
张继科
王皓
王皓
3-1
雷振华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