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施之皓点评直通首日比赛 重点表扬两人批评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3月12日00: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3月11日塘沽报道) 作为中国乒乓球女队的总教练,施之皓全程观看完了这一整天的比赛。哪些队员表现好,哪些队员表现差,他心里自有分寸。“总的来说,整体的发挥在正常范围之内,上午的表现要比晚上好。”施之皓如此表示。

  北京时间3月11日,“滨海新区临港工业区”杯2010年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莫斯科”选拔赛在天津塘沽体育馆拉开了战幕。在当天一共进行的几十场比赛中,排在A组的常晨晨以5战全胜位列首位,B组的刘诗雯则同样以全胜的成绩排在首位。

  “刘诗雯保持不败,常晨晨发挥得不错。”施之皓在赛后的总结中,重点表扬了这两名选手,“尤其是常晨晨。我们这次采取公平公开公正的方法,就是希望出现黑马。到目前为止,常晨晨算半个黑马。但既是她明天的比赛都全胜了,也只是小组刚出现,要取得直通莫斯科的资格,还有一半的路程要走。”而刘诗雯的出色表现,则应证了施之皓赛前的预测。“刘诗雯在卡塔尔、科威特两站比赛的成绩都比较好,整个精神和技术状态都是一个比较好的时期,通过这次的比赛也体现了出来。”

  至于谁的表现会令施之皓比较失望?施之皓点出了范瑛的名字。在今天的五场比赛中,范瑛连续输掉了四场比赛,而且都是以0-3的大比分告负,只是在最后一场的时候战胜了文佳。对于范瑛的表现,施之皓表示:“范瑛的表现不太好,作为一个主力队员,在场上求胜的欲望没表现出来。”

  施之皓也承认,队内比赛对于范瑛来说难度较大,相对于其他的国际比赛来说。“因为队内大家都比较了解,尤其是对她这种防守型选手,难度非常大。但她具备这个能力,跟队友的比赛不一定要赢,希望能打出好看的比赛,跟对手打得死去活来,胜负只是在一两分之间。”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