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坚信转会不合法 杜威:我真的不想再见他们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12日03:51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杜威和绿城总经理沈强共同举起一件绿城5号球衣,昨天的杭州绿城中泰基地,300名浙江球迷为这位刚刚加盟球队的国足队长送去掌声。不过,由于申花始终认定杜威转会不合法,此次的转会,仍待中国足协进行最终裁定,“足协相关部门将做研讨,会尽快给出结果。”韦迪昨晚在谈到杜威转会一事时表示。

  目前,申花和绿城两家俱乐部已经将杜威转会材料提交足协,“两个俱乐部有不同的说法,而且俱乐部在这个事情的处理过程中,都有一些问题。中国足协是今天正式接手处理这件事情的,现在可以说的是,目前任何一方的说法,都不是足协的态度。”韦迪表示,青少部主任朱和元将具体负责此事,足协希望尽快解决此事,“毕竟联赛快开始了,拖得时间越久,对球员越不利。”

  杜威本人昨天下午正式亮相绿城中泰基地,“布拉泽维奇先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主教练,我对他很有好感,但是,我不想留在申花了。”对于此前布拉泽维奇声称杜威的实力足以去世界上任何一家俱乐部踢球的表态,杜威表示了对这位克罗地亚老头的感谢。不过由于过去三年和申花俱乐部之间多次不愉快的经历,让杜威最终下定决心离开申花。

  尽管已经穿上绿城5号球衣,但杜威和申花之间的故事并没有结束,杜威本人坚持认为申花还欠他合同中规定的98万元人民币,“等着看吧,现在他(朱骏)已经承认这份合同了,那么就等足协仲裁吧。如果那不行,那么就采取别的法律措施,我想说的是,这98万元都是白纸黑字的合同上规定的工钱,都是光明正大的,我不怕任何形式上的对质。”按照合同中的规定,杜威转会绿城第一个赛季和申花的比赛中无法上场,由于新赛季两队将在第三轮进行直接交锋,杜威表示他还没有想好是否会去虹口足球场,“去不去虹口,我现在说不好,可能会去吧。但是,我真的不再想见到他们……”

  如果3月27日中超揭幕战杜威代表绿城上场,申花会怎么办?“呵呵,我们完全不担心这个问题,因为这根本不可能发生,不能说穿上球衣就是他们的人了,相信足协会很快做出裁决。”昨晚,申花负责转会工作的高层表示,申花目前没有计划采取进一步的行动,因为俱乐部相信绿城宣布的所谓杜威转会根本通不过足协的审核。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