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凯尔特人输球遭球迷倒戈 里弗斯称球队毫无生气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2日10:46

  保罗·皮尔斯迅速地走入球员通道,越快越好。大屏幕上91比111负于灰熊的结果令人触目惊心,而更让这位绿衫军队长郁闷的是,北岸花园球场的观众们竟然用此起彼伏的嘘声送给自家的主队。

  “真是把我给吓倒了,这都多少年了,我还从来没在自己的主场听到过嘘声……”不能埋怨波士顿球迷不留情面,皮尔斯和他的队友真该好好反省一下昨天比赛中的表现。不在于四年内头一遭负于孟菲斯灰熊,事实上这支胜率过半的西部球队早已不是当年任人宰割的弱旅,能够赢下骑士、湖人则是更好的例证。真正的问题在于,昔日的冠军球队在家门口却丝毫没有打出应有的气势。首节落后15分,半场落后22分,以至于当第四节灰熊将分差扩大到29分时,现场的凯尔特人球迷终于坐不住了,倒戈这支不争气的家乡球队。

  “我们现在40胜23负,多出胜率过半的球队17场比赛。所以,还是希望球迷能够看到球队始终如一的努力。不管输赢,我们都会表现得更加稳定的。”皮尔斯的这番话大概只能哄哄小孩。球队在比赛中的各项数据全部处于劣势,篮板球比灰熊少了19个,区区43%的投篮命中率更是远远不及对手,要说稳定谈何容易。

   “大伙在球场上显得毫无生气,很多时候根本没有及时回防。但是最令人失望的是我们的进攻,及其糟糕的进攻,这也决定了我们如何在防守端回应对手。”如此煎熬的过程让主帅多克·里弗斯坐如针毡,以至于当现场解说宣布比赛还剩2分钟时,他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噩梦就快结束了,“那一刻大概是比赛中唯一让我感到舒服的时候。必须承认对手的投篮特别顺畅,但我敢说我们实在没有给人家造成什么困扰。”

  当然,鲁迪·盖伊显然不会同意里弗斯的这番话。昨天,这位全场得分王凭借28分、8个篮板率领球队赢下比赛。赛后,欣喜的表情清楚地写在这位年轻小前锋的脸上,“光是他们的首发阵容,三个名人堂级别的球星,这样的球队会让你肃然起敬。但这场比赛不光是对手打得不好,而是我们太出色了!”

  相比之下,还是灰熊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来得仁慈些。“凯尔特人刚在密尔沃基经历了一场鏖战,又马不停蹄地回到主场比赛。”在嘘声四起的波士顿球迷面前,他给予了对手最大的安慰,“尽管他们输掉了20分,但在我看来,这仍旧是东部最强的三支球队之一。”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