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王皓回应“肥胖”事件 体重不是事儿心态有问题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3月12日12:20

   □本报记者 曹忠义

  前一阶段,王皓状态低迷,很多人说,是减肥惹的祸。11日,“直通莫斯科”选拔赛哈尔滨站第二轮赛后,王皓首次就此问题进行回应,他表示,“状态低迷,和减肥没关系,是自己的心态出现了问题”。

  “去年世锦赛和全运会后,感觉自己整个人松了下来,心里总以为2010年的世锦赛和伦敦奥运会,是很远的事。”王皓坦言,还是思想上出现了问题,可能这也是很多运动员取得一些成绩后,必然出现的阶段吧。

  据了解,经过一段“魔鬼式”减肥,王皓体重已下降了13斤。他表示,正在慢慢调整自己,找一些比赛的感觉,希望能通过直通,获得参加世乒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