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冬训期完成瘦身任务 王皓成功告别“屡战屡败”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12日16:41

  本报讯(记者谷欣)甩掉“肥皓”绰号,王皓赢球了!

  昨天下午,中国男乒“直通莫斯科”第二次队内选拔赛继续在哈尔滨进行。两届奥运会男单亚军得主王皓一出场就让人感觉到他的变化——突出的小肚腩没有了,脸庞清瘦了,脚步也轻盈了。

  此前,王皓曾因肥胖遭主教练刘国梁痛批。从昨天来看,在这个冬训期里,他完成了瘦身任务。

  结果,王皓以3比1战胜队友雷振华,在晋级四强的同时,也甩掉了从去年11月以来屡战屡败的帽子。

  声音:在被刘国梁批评体重过重后,王皓下决心减肥。有一段时间他在坚持训练的情况下,不吃午餐和晚餐,体重是降下来了,但是体力跟不上了。后来他又补充了一些营养和能量,希望在降体重的同时不会影响训练和比赛中的体力和精力。

  ——主管教练吴敬平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