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广州医药转会动态

郜林即将到广州队报到 彭伟国:他的状态没问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13日05:25

  新快报三水电(记者 叶慧)昨天下午,广汽队结束了在三水的10天封闭集训返回广州。主教练彭伟国表示,球队返穗后会休整两天之后前往增城进行三场热身赛,15日至19日期间,广汽队将分别与长沙金德、南昌八一和深圳红钻三支中超球队交手。

  日前以600万元人民币身价加盟的标王前锋郜林计划于明天(14日)抵达广州白云山基地与球队会合。虽然郜林错过了广汽队的赛前集训,但彭伟国对他的状态并不担心,“国家队从去年联赛结束后就在海南冬训,然后是亚洲杯预选赛、东亚四强赛等一系列比赛,通过这些系统的训练和比赛,郜林的身体状态肯定没有问题。”彭伟国还指出,郜林到队后的首要任务,就是抓紧时间跟球队磨合,让他尽快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至于郜林在广汽队下周的三场热身赛中能否上场,彭伟国表示这需要和球员沟通一下,“等郜林来了,我会与他沟通一下,争取让他上场比赛,找找感觉。”

  目前,中甲联赛赛程仍未公布,不过中国足协已经通知各中甲俱乐部,由于广州和北京宏登俱乐部转让的公示尚未结束,联赛有可能延期到4月2日开始。另一方面,为了保证中甲联赛不再出现奇数球队,中国足协考虑由国奥队替补参加联赛,在18日开始的联赛工作会议上,中国足协将会就此想法征求中甲各俱乐部意见。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