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世青赛-加拿大女队9-3击败瑞典队 率先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3月13日05: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2010年世界青年冰壶锦标赛在瑞士的弗林斯结束了女子半决赛第一轮的较量,加拿大9-3战胜瑞典率先晋级决赛,美国6-4战胜瑞士将与瑞典队争夺另一张决赛入场券,而美国和瑞典的负者再与瑞士队争夺第三名。

  在循环赛九轮过后,加拿大队以8胜1负排名第一,瑞典队以7胜2负紧随其后,瑞士、美国以6胜3负并列第三,这样加拿大、瑞典、瑞士、美国四支队伍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中第一名加拿大PK第二名瑞典,胜者直接晋级决赛,负者与第三名美国与瑞士的胜者再打一场,争夺另一张决赛入场券。

  全场比赛加拿大没有给瑞典太多机会,半场结束便以8-1的比分遥遥领先。下半场瑞典攻势稍有起色,但无奈差距太大,前八局结束后瑞典以3-8落后,见取胜无望,最终瑞典提前两局认输,这样加拿大就率先晋级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在美国与瑞士之间进行,他们之间的胜者将与瑞典队争夺另一场入场券。本场比赛双方争夺异常激烈,半场过后美国以3-2微弱优势领先。前八局过后双方打成4-4平,第九局比赛,美国队抓住机会得到两分,随后瑞士提前认输,这样美国队便以6-4战胜瑞士,将与瑞典争夺另一张决赛入场券。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