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选拔赛-丁宁4-2战胜常晨晨 晋级决赛将战刘诗雯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12日18:1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0年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莫斯科”选拔赛第二阶段比赛在天津塘沽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半决赛的争夺中,丁宁4-2战胜了黑马常晨晨晋级决赛。

  首局比赛常晨晨开局6-1领先,随后丁宁发力将比分追至6-7,比赛愈加激烈,丁宁利用独特的下蹲砍式发球将比分追成9-9平。常晨晨有些急躁丁宁果断出手以12比10逆转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双方战成3-3平,丁宁率先发难,利用发球抢攻将比分改写成6-3。随后常晨晨将比分追至7-7平,但随后处理球时有些随意,被丁宁连得3分之后,以11-8又拿下了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常晨晨加强了前三板的主动进攻,以5比1开局。随后的比赛她牢牢控制住场上的主动,而急于拿下比赛的丁宁打得有些急躁,无谓失误较多,这样常晨晨以11比5扳回一城。

  第四局比赛,常晨晨成功遏制住丁宁的反手,迫使对手无法发力,随着丁宁的回球失误,常晨晨以11比5再胜一局,把局分追至2平。

  第五局,丁宁在被动的局面中果断得改变了战术,连得4分之后以4-1取得领先。随后比赛陷入胶着,双方战至7-6丁宁领先。暂停之后关键时刻常晨晨还是不够果断,被丁宁抓住机会10-7取得领先,并以11-8拿下了这一局。

  第六局比赛,两人在短暂胶着后丁宁以4比2拉开比分,在常晨晨接发球失误后,丁宁以7比3扩大战果。局末阶段,丁宁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扑的余地,将最后的比分锁定在11比8,大比分4-2晋级决赛。(樗树)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