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欧冠出局皇马遭遇球队内乱 卡卡被卷入内杠漩涡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3日07:45

  前天对皇马来说无疑是黑暗的一天,欧冠1/8决赛被里昂淘汰,如今惟有联赛冠军可以一争,弗洛伦蒂诺豪掷2.5亿欧元打造的“银河战舰Ⅱ”近乎成了一个笑话。在失败的阴影下,皇马内部动荡不安,成了一团解不开的“乱麻”!

  赛前,皇马后卫拉莫斯自信满满地对媒体宣称,要打里昂一个3:0,这显然激起了对手的怒火。赛后在球员通道内,里昂球员德尔加多用西班牙语向拉莫斯挑衅:“嘿,你不是说要赢我们3比0吗?”拉莫斯也不是一个好脾气的主,上前就要跟德尔加多干仗,两人相互推搡,古蒂在一旁加入战团。伊瓜因本是劝架的,后来也跟里昂球员利桑德罗互骂起来,幸亏保安拉开了双方球员,才没到无法收拾的地步。事后,利桑德罗扬言,“拉莫斯不懂得尊重,我们就是要教训教训他。”

  其实,除了皇马的铁杆粉丝,估计绝大多数球迷都觉得保安多事,要是双方真的挥拳弄腿大打一场,那“皇家马戏团”的名声可就真的坐实了。最心疼的一定是“老弗爷”弗洛伦蒂诺,皇马球员身价动辄几千万,里昂球员才值多少,打起架来相当于瓷器碰瓦片,亏大了。

  对里昂一战后,皇马元老古蒂来了一句,“我们无法形成整体去战斗,我们更应该去注重整体而不是个人发挥。”古蒂话中有话,把对某些队友的不满隐晦地搬上了桌面。

  尽管卡西利亚斯圆话:“现在还是少说多做。”但这个“自私鬼”的人选早已呼之欲出——阿根廷前锋伊瓜因。古蒂认为,伊瓜因在比赛中自私自利,有好的机会没有传给队友,而是吃独食。值得一提的是,古蒂是皇马队长劳尔的铁杆,恰恰是伊瓜因挤占了劳尔的生存空间,让劳尔坐上替补席,古蒂与伊瓜因早有矛盾,只是借这个机会发泄一番。

  除了一向口无遮拦的古蒂,“三好生”卡卡也陷入了内讧的漩涡。赛后,卡卡的私人助理科茨在微博上怒斥主帅佩莱格里尼,“那个教练就是个懦夫,他之所以换下卡卡只是为了转移矛盾。”甚至卡卡的妻子卡罗琳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转载了这一评论。虽然,卡卡向佩莱格里尼道歉,“助理的言论不能代表其个人真实的想法”,卡罗琳则称,“那个微博根本就不在我的iphone上”,但这样的辩解是那样的苍白无力,试想如果不是卡卡对佩帅早有芥蒂,其助理和妻子怎么会突出此言?再试想如果主帅是卡佩罗或者弗格森,卡卡的助理还敢公然叫阵?自己不出面而让助理放话,这是卡卡在米兰时的老套路。卡卡和主帅佩莱格里尼,眼下不过是“面和心不合“而已。

  迷雾笼罩着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

  欧冠出局后,媒体第一时间打出大标题,“再见佩莱格里尼”。媒体预言,佩帅赛季末难逃卷铺盖走人的命运。针对媒体的评论,皇马技术总监巴尔达诺昨日力挺佩帅:“他还有一年多的合同,在此之前他将一直是我们的主帅。”

  佩莱格里尼是巴尔达诺一手扶植起来的主帅,在临时难以换帅的背景下,表示一下支持是正常的,但巴尔达诺不会将自己的命运跟佩帅拴在一起,弗洛伦蒂诺更不能容忍巨额投资打水漂。皇马的选帅行动目前已经秘密展开。狂人穆里尼奥是皇马心仪的人选之一,但困难不小。而英国媒体则透露,皇马再一次向阿森纳主帅温格发出邀请,但被温格拒绝,“请不要再来打扰我。”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随即被传出跟皇马眉来眼去。

  佩帅未必不知道自己的尴尬处境,但作为职业教练,努力站好最后一班岗是他的职责,只是在这样的动荡之下,佩帅还有能力带领皇马实现仅存的联赛冠军梦吗?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