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刘国梁痛批王皓:输球又输人 希望这是最后一次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3月13日12:43

  12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刘国梁痛批爱徒王皓,“我要严厉地批评王皓,不是因为他输球了,而是因为他完全失去了斗志,输掉了永不放弃的精神,是既输球又输人。”

  刘国梁表示,赢球输球都很正常,但王皓打得一点斗志都没有,“继续这么干下去的话,你一定会带着遗憾,离开你心爱的乒乓球台!”

  王皓近期的状态一直很低迷,刘国梁认为,输球也是可以理解的,但不能失去信心,“今天第一局和第三局,王皓一直都是在放弃的,唯独第四局,在6比10落后的时候,快要输掉的时候,反而连续挽救赛点。如果你之前每一分球都能像那三个球那样打,还是有希望的。”刘国梁说,“我希望,这场比赛以后,王皓要重新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热爱的事业上。输掉一场球并不可怕,谁赢谁输都是一种锻炼,一种磨练。”

  刘国梁表示,王皓需要深层次的检讨,“今天这样的表现,关键不是输掉比赛,而是输掉所有人对你的信心。刚才球场上还有球迷打着横幅,‘王皓永远支持你’,可如果继续是这种表现,你不值得球迷永远支持你,有更好的球员值得他们支持。这样的表现,我希望你是最后一次!”

  刘国梁放出狠话,坐在一旁的王皓一脸郁闷,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输球的结果是自己不希望看到的。整场比赛,一直都是落后,包括赢的一局都是在落后,虽然自己一直在想办法摆脱落后的局面,但自己现在一些球的质量比起张继科要差一些,比赛中无谓失误也比以前要多,总是开局就落后、总是处于追分状态,没有一上来就能咬住的,”王皓说,“我回去以后还是要好好深思。希望这次真的是最后一次,在后面的比赛能表现得更好。”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