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刘国梁激王皓动嘴不轻易举刀 如何面对伦敦奥运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3月13日08:41

  王皓的状态真的令人担忧。

  首轮碰上个软柿子雷振华过关后,次轮遇上硬朗的张继科,立马缴枪,气得主帅刘国梁鼻子冒烟,直接下了最后通牒:若不振作,将很快远离一线。

  难道王皓铁了心认定,即便我这么差,你也绝不敢不带我去莫斯科?刘国梁已不止一次公开语激王皓,效果甚微。如果王皓第三次直通还不能过关,刘国梁敢不敢放弃王皓?

  着眼2012年伦敦奥运会,无论年纪,还是经验,王皓最合适。这也是刘国梁动动嘴巴,不轻易举起大刀“斩”王皓的原因。因此,每次输球,外界闹得沸腾,但刘国梁心中有数,王皓心中也有数。

  如今的王皓在输球的泥沼中越陷越深,真成了扶不起的阿斗。参加两届奥运会了都是白给,懒洋洋的他又靠什么面对伦敦?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