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国乒“直通赛” 刘国梁:王皓再输就离开乒乓球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3月13日11:35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昨天,直通莫斯科中国乒乓球队选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落下帷幕。张继科和刘诗雯分别击败好手,拿到了晋级世乒赛的门票。王皓在半决赛中轻而易举的失利让刘国梁十分气愤。

  王皓在首轮轻取雷振华后昨天碰到了自己在八一队的又一个队友张继科,结果王皓以1比3败北。赛后,刘国梁措辞严厉:“今天王皓的比赛打得很差,我非常不满意。他不仅是输掉一场比赛,我看到的更多的是输掉信心,输掉斗志,输掉永不放弃的精神。如果王皓再这样下去的话,很快就会和乒乓球无缘了,你一定会带着遗憾离开你心爱的乒乓球台。”

  在听完刘国梁这番语重心长的话语之后,面对镜头,王皓显得有点激动,甚至眼中都泛起了泪光,他也表示:“自己回去还是要深思,毕竟教练想尽办法让我能够走出低谷,我也希望能像教练说的那样,这是最后一次,后面的表现能够更好”。

  随后的决赛中,张继科3比2击败马龙继许昕之后成为男队第二名幸运儿。刘诗雯则以4比3险胜丁宁获得女队继郭跃后的第二张直通门票。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