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大连体育局开反腐倡廉动员会 重点强调足球运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3日22:17
市体育局召开反腐倡廉动员大会
市体育局召开反腐倡廉动员大会

    搜狐体育讯  3月12日上午,大连市足球行业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动员大会在市体育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市体育局张运东局长强调说:“要正确地把握国家对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的精神,全面体现事实求是的工作方针,要让全体从业人员受到教育,稳定队伍,坚定信心,把大连足球搞上去。”

  大连市足协、足管中心、实德俱乐部、毅腾俱乐部、阿尔滨俱乐部等有关单位的负责人、教练员和球员等都数十人出席了这次动员大会,市体育局纪检组长李洪印在会上宣读了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大连市体育局成立了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并公布了反腐倡廉的举报电话。张运东局长在讲话中对大连市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加强领导。二搞好宣传动员,统一思想。二强化政策观念,注重制度建设。四加强监督检查,务求实效。张局长最后强调说:“反腐倡廉最终目的就是推动足球运动的发展和提高,大连足球必须要搞好,如果搞不上去,那我们就无法向大连人民交待。”

  [何德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