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谢菲联坚决不答应国奥打中甲 无视足协补偿方案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4日02:56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足协关于“国奥组队打中甲”的方案出台,国奥队员大户上海东亚已经同意,成都谢菲联坚决不答应。

  国奥打中甲一旦实施,刚刚降入中甲的成都谢菲联影响较大。目前的国奥队,有惠家康、雷永驰等谢菲联4名球员,上海东亚也有4人,8人都是国奥队骨干队员。对于足协的方案,东亚队原则上接受,东亚队目标是下届全运会夺冠。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10日晚,足协工作人员抵达成都来做俱乐部的工作。在沟通中,足协提供了多套补偿方案。不过,谢菲联态度很坚决,一名高层表示:“我们队这4个人本来就是主力,有比赛可以保证。如果足协征调一些边缘球员,甚至征调彭欣力等国青队员,俱乐部支持。如果调走4名国奥队员,伤筋动骨太厉害,足协的要求等于雪上加霜,实在不行我们只能选择不踢了。”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