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不再独霸球权 湖人击败太阳结束客场四连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4日06:28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这次湖人不再是“一个人的球队”,在队内爆出有人对科比出手过多感到不满之后,昨日科比把更多的力气用在了串联全队上,他全场拿到21分、10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湖人也以102比96客场击败太阳。“科比将球传了出去,瓦解了对方的防守。我们这场在分配球权方面做得非常好。”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评价道。

  此前湖人已遭遇客场4连败,对卫冕冠军的质疑声不断,而昨天的比赛中,湖人首发5人得分全部超过15分,拜纳姆拿到18分和9个篮板球,阿泰斯特、加索尔和费舍尔均贡献15分,他们总共只出现了7次失误。

  “我们打得更平衡和自信。”科比说,“尽管对手一度反超,但我们没有感到太紧张。我们只需要正确地处理球,把握好防守。”是役过后,湖人在近3个赛季面对太阳的战绩变成9胜3负。

  保罗·加索尔说:“我想今晚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机会,我们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并取得了胜利,我们让自己有所进步。”斯塔德迈尔为太阳得到29分和16个篮板球,纳什贡献14分和8次助攻。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