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切尔西4-1西汉姆登榜首 阿森纳客场取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4日09:01
  中新网3月14日电北京时间昨夜今晨,英超新一轮激战烽烟再起。切尔西主场4-1击败西汉姆,以64分重新登上榜首。阿莱士头球破门,蓝军旧将帕克扳平。此后,德罗巴梅开二度,马卢达锦上添花。另一场焦点战中,阿森纳客场2比1胜胡尔城,阿沙文率先得分,布拉德利用点球扳平,本特纳在补时阶段打进一球。阿森纳获胜后积分追平切尔西。

  切尔西主场迎战西汉姆,第16分钟取得领先,阿莱士接马卢达传中球头槌破门,1-0。第30分钟,西汉姆中场帕克凌空抽射,为本队扳平比分。

  第56分钟,马卢达再次奉上精确传中,德罗巴头球得分。77分钟时,屡屡送上精彩助攻的马卢达突破后破门。德罗巴第90分钟梅开二度,切尔西锁定胜局。

  在另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阿森纳在第14分钟率先破门,阿沙文强行突破后得分。28分钟时,胡尔城扳平比分,布拉德利用带有争议的点球破门,1-1。此后双方一直未能得分,直到第93分钟,德尼尔森远射被扑出,本特纳补射入网,比分最终定格在2-1。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