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孙海平:罗伯斯已获大满贯 刘翔没伤也非他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3月15日01:31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14日 多哈报道)当地时间3月14日晚,刘翔在多哈的室内世锦赛上取得了第七名,与他预计的前八目标非常吻合。赛后,孙海平对刘翔的结果表示满意,他甚至表示刘翔即便没有脚伤的话,刘翔也不是他对手,因为室内赛是刘翔的弱项。

  在比赛结束后,孙海平教练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一上来就恭喜罗伯斯夺冠,“他很厉害。他已经成了大满贯。从赛前来看也是,他还是室内赛最强的。”孙海平表示。

  对于7秒68、第七名这个结果,孙海平表示坦言接受,他甚至假设刘翔即便脚没有问题的话,他今天也不是罗伯斯的对手。“假设刘翔一切都好的话,他今天大概也就能跑个7秒4多一点,刘翔在60米栏上确实不如罗伯斯。刘翔的优势还是在后半程,但是60米太短了。”孙海平表示。

  虽然没有惊喜出现,但是孙海平认为这个结果已经达到了参赛目的。“应该说已经达到目的了,而且赛后刘翔还是安全的,没有出现新的损伤,也达到了目标,本来也是进入前八就好,另外刘翔通过参赛也感受到了其他选手的实力,这几个目前最好的选手,也有了起跑的感觉,作为高手必须要有比赛。假设他脚好了,也需要很多时间适应比赛气氛,这次比赛也是之前考虑了很长时间,咨询了医生的意见之后才让他参赛的。”孙海平说。

  战报-60米栏-刘翔第七创四届最差 罗伯斯破纪录夺冠
  现场-罗伯斯主动拥抱刘翔 特拉梅尔露出失望神情(图)
  回顾-首场世界大赛六大关键词 刘翔多哈多棱镜式回顾
  意义-19月重返大赛扫08阴霾 两法宝未丢刘翔还是赢家
  赛后-刘翔:全身状态大好就差脚 进决赛已是最大幸运
  评价-冯树勇:明知难赢仍PK罗伯斯 高兴昔日刘翔归来
  点评-三大社:刘翔缺少自信心 罗伯斯夺冠显惊人实力
  格局-巅峰刘翔亦难战胜小古巴 罗伯斯开启高栏新时代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孙海平说的是实话,即使巅峰时刘翔60米栏也难赢罗伯斯
从刘翔状态恢复来看,7秒65是正常水平正常发挥
刘翔的技术特点就是后半程强,罗伯斯赢他是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