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罗伯斯教练:刘翔回来很好 相信他室外赛会很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3月15日02:06
罗伯斯教练圣地亚哥接受采访 张英/摄
罗伯斯教练圣地亚哥接受采访 张英/摄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14日 多哈报道)对于刘翔今天的表现,罗伯斯的教练古巴人圣地亚哥.安图奈茨有着另一番高见。他说,“刘翔没事的。虽然他今天结果不太好,但是我相信他接下去室外赛上会很猛。

  由于刘翔和罗伯斯交手过多次,所以罗伯斯的教练对刘翔也非常了解。对于刘翔过去创下的辉煌战绩,以及刘翔北京奥运会上发生的一切,以及刘翔在过去一年多里经受的伤病折磨。看到刘翔这次回到国际赛场,圣地亚哥很高兴。说起最终的结果,刘翔的成绩,他依然满嘴的“Good.Good.”这听上去似乎有些不太搭调。

  对此,圣地亚哥给我们的解释是:“是只有第七名,但是他回来了。这只是他的第一场室内赛,所以不太好,他需要时间。我去年看过他的比赛,他在上海跑出了13秒15,很好的成绩。我相信他接下去的室外赛上会很好。

  圣地亚哥表示,他依然看好刘翔。虽然罗伯斯目前很稳定,但他觉得刘翔只要假以时日依然会对他构成威胁。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