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张云松告别之战球迷动情 退役申请尚未得到批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5日03:58

  报讯(记者潘天舒)北京队昨晚输给辽宁的比赛可能是31岁老将张云松的告别比赛。赛后,众多球迷留在赛场内不愿离去,他们喊着“小云,我们永远支持你!”表达着对张云松的不舍。

  张云松去年就已经提交了退役申请,不过为了北京队的整体考虑,张云松决定再坚持一年,然而这个赛季球队的成绩让张云松无比痛心。昨晚的比赛,张云松本赛季十分少见地先发上场,可惜北京队在第四节没能顶住辽宁队的攻势,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小云,我们永远支持你!”赛后,数百名球迷恋恋不舍,甚至连在比赛中狂嘘北京队的辽宁球迷也喊起了小云的名字。总结赛季,张云松失落地说:“这赛季本来我是觉得有希望的,因为上赛季第九名嘛,给了我一些坚持下来的动力,但是这个赛季和我的预期还有全队的预期都差得太多了。”

  张云松说:“不知道我还能靠什么动力坚持下去,这个赛季打完丢得最多的就是信心,新赛季我们最重要的是重拾信心。”未来几天,张云松的第二个宝宝就将诞生,张云松觉得这些年亏欠最多的就是自己的家庭,“我也不知道接下来的安排,我要看看家人的意见。”不过昨晚这场比赛只能算是小云的准告别战,他的退役申请还没获得队里的批准,他还在等待俱乐部的最终决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