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药中一

郜林:离开申花迫不得已 为某些人做事要付代价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5日08:55

  “有点不适应这里潮湿的天气”

  东方体育:此前彭伟国跟我说,你要到14日才会到广州,怎么提早一天来了?

  郜林:跟广州这边敲定工作合同后,我先在上海处理一点私人事情,然后回了一趟郑州老家,毕竟有些东西要带回家。在家待了一天后,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所以就赶快到广州报到了。从国家队归来后,休息了一个多礼拜,这期间一直无法进行正常的训练。中甲联赛4月初就开始,也就只剩下半个月一点时间了,所以我也想尽快跟球队恢复训练,把身体状态调整好,逐步融入球队。

  东方体育:据说前天晚上彭伟国已经和你面对面沟通过了?

  郜林:我到广州白云山基地后,俱乐部方面先是安排好了我的房间。我们住的是套间,里面有三个小房间,吴坪枫、李健华和我是室友。在安顿好后,大概晚上10点多吧,我和彭指导进行了一番沟通,他希望我尽快调整好心态,既然来了,就应该在训练中百分百投入,尽快熟悉队伍,争取早日融入球队。同时,在生活方面,遇到什么问题,尽快找主教练。应该说,沟通得非常愉快。今天上午,全队召开了一个简短的欢迎会吧,俱乐部领导和教练组包括队友们都对我的到来表示欢迎。给我的感觉,这是一个氛围很好的团队。我也表示,希望在彭指导的率领下,和大家一起努力,完成今年的冲超目标。今天下午嘛,你也看到了,我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个人感觉还可以,但身体有点沉。

  东方体育:一天下来,对球队和广州这座城市的第一印象怎么样?

  郜林:广州当然是一座大城市,此前也随申花和国字号球队经常来这边比赛,广州球迷也非常热情,在越秀山体育场能够给球员们创造出一个非常好的比赛氛围。球队方面呢,彭指导包括队友们都对我很热情,胡兆军、李帅、吴坪枫、李健华等人以前都在国家队就相识了,关系也都不错。还有就是,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有政府支持,又有大企业投入,应该是家非常稳定的俱乐部,至少我不用为薪水去发愁,可以安安心心去训练、比赛……综合来说,来广州就像回到了家一样吧。当然,暂时还有点不适应这里潮湿的天气,但这不是问题。

  东方体育:你对彭伟国熟悉吗?

  郜林:目前在慢慢了解中吧。他是老国脚,小时候我也通过电视观看过他的比赛,他是一名非常有灵性和创造力的中场球员。我来了之后,他也对我比较照顾。我希望能够在他的指导下,学习到他身上的那股灵性,为广州队冲超贡献自己的力量吧,希望我和他能够合作愉快。

  东方体育:球队今年的目标是冲超,你个人有什么目标吗,比如说进球数?

  郜林:进球当然希望越多越好,但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希望自己能够帮助到球队去赢球,去完成冲超的目标,这就够了,这也是我的心愿。

  东方体育:作为外乡人,你可能是拿着全队最高的工资,你担心在这里受到排挤吗?

  郜林:不担心,因为我不是来这里混饭吃的,我是来帮助球队赢球和冲超的,我想球队赢球和冲超了,对所有球员的口袋都有好处。我也相信,在彭指导的带领下,球队会拧成一股绳,力往一处使。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