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或成交易波什筹码 做姚明搭档需满足一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3月15日09:40
火箭训练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了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点击观看视频

  问:乔纳森,你认为斯科拉能够一整个赛季都保持这样的水准吗?我的意思并不是说保持场均26分和15个篮板的表现,但是你认为他能够每晚都有接近场均20+10的表现吗?而且在今年夏天,如果火箭队能够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获得波什的话,你认为斯科拉会不会成为交易的一个部分呢?我知道姚明下赛季将会回到球队中来,但是看起来他是球队最需要的人,这样看来追逐波什会不会变成没有必要或者是多余的呢?

  费根:我认为斯科拉是一个场均可以贡献18+8的球员,但是这些都是在进攻端表现出来。对于先签后换的说法,我认为这与纯粹的交易有所区别。这主要不是看球队的态度,关键是在于自由球员。斯科拉的团队意识以及他勤奋工作的态度都是球队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不过,一般来说,如果你想要改善球队的状况,甚至是一些小的改变,球队也会想去进行,只要是对球队有利的他们都会去尝试。但是现在这还处于猜测阶段。

  问:我更期待下赛季火箭队的表现,与本赛季期待火箭队进入季后赛相比。我听说火箭队经理莫雷正在追逐波什。我们都知道姚明是这支球队的基石。而且我不愿意看到斯科拉离开火箭队到任何地方。我还听说火箭队在追逐坎比。我没有听说任何关于阿姆斯特朗的情况,你认为他会出现在火箭队的计划中吗?

  费根:不,我不这么认为。

  问:关于斯科拉,我还有两个问题想要请教您,一是火箭队距离总冠军一直缺少一个有影响力的球员,你认为斯科拉是这样的球员吗?二是在球队的4号位上我们球队是否能够获得更好的球员呢?

  费根:尽管球队已经拥有了斯科拉这样的球员,但是如果他们认为他们还需要一名有影响力的球员的话,我认为他们仍然会去追逐他。斯科拉是一个好球员,但是球队仍然希望能够在大前锋位置上找到更优秀的球员,尤其是需要那些在高度以及封盖能力方面有很强实力的球员,或者是那些有更多得分能力的球员。如果一名球员能够和斯科拉一样,在投篮和奔跑方面都那么出色的话,我相信他们也会很适合与姚明做搭档的。(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