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五虎将决裂 杜威:看到现在的申花觉得痛心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陈敏
2010年03月15日11:18

  老乡分两级

  杜威和郜林,是过去的半个月除了“扫黑”之外见报率最高的足球圈的名字。这对申花制造的河南老乡,在国家队分别是后防和进攻线上的主力,但是他们并不受到朱骏的欢迎,于是在这个春天成为了恒大抢购的对象。不过最终,在上个周末出现在广州训练场的只有郜林一人。

  郜林转会恒大也并非一帆风顺:一开始他被安排去深圳,但是郜林本人并不愿意;随后朱广沪向郜林伸出了橄榄枝,而一度也传出了郜林情定陕西的消息;只是,恒大的再次杀出,让局面完全逆转。10日凌晨,恒大方面焦急告知郜林,恒大原本一直和申花谈的是打包购买杜威郜林二人,但是9日深夜杜威和恒大的谈判彻底崩盘,此时恒大要和申花重新开始单买郜林的谈判,恒大方面担忧时间紧张,所以特别通知郜林,“做好最坏的打算”。此时的郜林,没有压住自己的怒气,直接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也不是想发火,但是,我本来的转会,不管是去哪里,都是可以顺顺利利去的,但是你们杀出来说要我,那到现在离转会截止就剩24小时不到了,你们来跟我说可能要黄,我上哪找好心情啊。这都最后一天了,我怎么能冷静的下来,这不是害人吗?”

  尽管恒大方面一再告诉郜林会做最后努力,只是随着时间的流逝,郜林的心还是悬了起来。10日傍晚足协下班时间到来的时候,郜林的焦躁再次爆发,“这要是足协下班了,谁管这事啊?”值得庆幸的是,郜林的这些担心很快得到了解决,10日恒大和申花重新开始的谈判进展迅速,结果顺利。当恒大电话通知郜林“转会办好了,等你来广州”的时候,郜林终于恢复了平静。在郑州整理完行李之后,郜林已经于上周六到广州报到。广州队将于周一在增城参加有深足、长沙金德和日之泉参赛的一次邀请赛,第一个对手就是同省兄弟深足,届时很可能将成为郜林在广州队的处子秀。

  相比较郜林,杜威则选择了更近的杭州——“父母在,不远行。”

  杜威的父母身体都不好,而杜威选择杭州,也有为家人考虑的因素。他在距离中泰基地不远为自己的父母买了房子,为了表示“加盟绿城”的诚意,他一次性付清了百万元的房款。“我买的是期房,所以现在还要租房子。”杜威现在住在基地,他准备在杭州市区找到大房子接父母一起来居住,“这儿的气候不错,希望老人家在这儿能够住得愉快。”而就此之后,他也会和吴金贵一样,总是驾车往返于沪杭之间,“上海的房子还是要去照料一下。”

  按照他的口吻,他和这座城市的足球几乎已经没有了瓜葛。“我不想再让自己去折腾这些事情了,自然会有人去解决的。”他最后还是认真地说道:“看到现在的申花,我觉得很痛心。”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