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绿城申花高层赴足协说明情况 杜威到底归谁难定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3月13日05:55

  本报讯 到底谁撒了谎?就在杜威已在绿城基地开始训练的时候,“涂改合同事件”再次让他的归属成为焦点(见昨日本报第26版)。昨天,杭州绿城和上海申花都派出了高层到中国足协进行了情况说明,希望“老娘舅”能够最后裁定杜威到底归谁。

  这是一个很有戏剧性的故事,可以肯定的是:有人说谎了。而中国足协的官员,也许在整个会谈过程中都在观察与会人员的表情——按照美剧《别对我撒谎》,很多细节可以出卖人的内心,从而暴露一个人到底有没有撒谎。

  前晚,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接到中国足协的电话,让他第二天去足协把杜威的转会情况说明下。与此同时,申花方面也接到了通知。足协和双方约定会谈的时间定于昨天10点。

  昨天10点不到,鲍仲良就出现在了足协办公室。但到了10点,依然不见申花方面的代表,大家只能继续等待,其间有人开玩笑说:“看起来从上海到北京比从杭州到北京要远多了。”一直到了11点左右,申花董事许文星才姗姗来迟。整个会谈持续了两三个小时,一直到下午才结束。

  “我们还是持自己原来的观点,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鲍仲良还特别强调,“在这里希望通过快报表明我们的原则,那就是绿城一直在讲道义、走正道,真诚做人,认真做事。”

  足协并没有当场给出仲裁结果,鲍仲良认为应该不会太晚:“这次我去足协,感觉办事效率和做事透明度有了巨大提高。结果这几天就应该会出来。”而昨晚许文星对上海记者的采访则显得“支支吾吾”,一名当地记者说:“我觉得结果可能会对申花不利。”

  其实申花方面公布的两份合同,本身就有很多漏洞,很多网友都对此进行了质疑和嘲笑。有网友留言:“难道绿城把足协当傻子啊,会把涂改成这样的文件传真过去?”

  

  申花老板朱骏昨天在干吗?

  就在昨天下午,制造“合同门”事件的申花老板朱骏又作秀了一把,他代表上海申花首发踢了场热身赛,结果申花0∶1输给了上海东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