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重伤无缘世界杯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主刀医生确认小贝痊愈需四个月 铁定无缘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蛇精灵
2010年03月15日21:20
贝克汉姆手拄拐杖

    搜狐体育讯 贝克汉姆受伤后,关于他伤停时间的传言便层出不穷。意大利时间3月15日,贝克汉姆的主刀医生奥拉瓦给出了他的预测——四个月!

  贝克汉姆是在意甲联赛第28轮,AC米兰主场与切沃的比赛行将结束时受伤的,当时队医诊断其为左脚跟腱韧带断裂,粗略估计小贝将缺阵三个月左右。不过现在看来,小贝的恢复时间恐怕还会更长。奥拉瓦说:“贝克汉姆将在约三个月后重新开始踢球,而要完全恢复,也许还要一个月,在三至四个月后他才能开始轻度训练。”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贝克汉姆可能伤停五、六个月。我看见他非常痛苦,在更衣室里我拥抱了他,只要他愿意,明年我们仍然欢迎他加入我们当中。”

  小贝的受伤对英格兰国家队同样是巨大的损失。主帅卡佩罗承认,在看到贝克汉姆拄着拐杖离开圣西罗后,他被迫开始考虑其他人选:“我们不得不等待扫描结果,不过看起来他很难赶上世界杯了。大卫是很棒的职业球员,失去他对我们是个巨大的损失”

  而目前对小贝伤情最有发言权的无疑是米兰队医,AC米兰俱乐部队医梅尔赛门告诉天空体育台:“贝克汉姆将飞往芬兰接受外科专家奥拉瓦的治疗,他明天就将去芬兰,可能在明天下午或者周二早上接受手术。”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