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200余球迷机场接浐灞 新赛季目标直指亚冠联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16日08:57

  航班:FM9207 上海飞往西安

  起飞时间:16?押00 降落时间:18?押40

  去年联赛结束后,一直在上海集训的浐灞队今天将要结束异乡的生活,回到阔别已久的西安。根据俱乐部的安排,球队一行将近40余人将乘坐今天下午4点从上海飞往西安的FM9207“回家”。据悉,届时将会有200余名球迷前往机场迎接子弟兵的归来。

  尽管浐灞队的前身是上海国际,而且队中有多名上海球员,但已经迁移落户西安5年的浐灞队员现在更习惯西安的生活,所以对于他们来说,其实回家二字不用带上双引号。徐擎说:“我早已经习惯了西安的生活,队里好多人和我一样,在这段集训的间歇都要隔三岔五地去基地旁边的那个西安小吃店,吃吃泡馍。”李毅说,虽然没有在集训期间保持西安的生活习惯,但他坦言此次回陕就是回家,除过在丈八沟的那间宿舍足够温馨和舒适之外,陕西球迷所创造的那种氛围时刻让人惦念。

  以孙继海为首的几名新加盟的内援此次虽然是第一次回陕,但他们同样“归心似箭”,两天前记者来到孙继海的宿舍他就开始收拾行李了,不过,今天他也许不能随队一起回陕,因为他昨天下午从上海飞回了大连探望父母。

  戴秀丽:我们并不豪华

  今年星光熠熠的浐灞队绝对是中超赛场上的一个焦点,这不,昨天绿地集团与浐灞俱乐部在上海进行的战略合作签字仪式,不仅吸引了多家省内媒体,而且还吸引了大批的沪上媒体。不过,面对几十家媒体的镜头,浐灞俱乐部可没有一夜暴富的心态,相反从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到球队主教练朱广沪都非常低调,甚至戴秀丽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态,浐灞队今年的阵容并不豪华。

  目标直指亚冠

  在昨天的签字仪式上,绿地集团与浐灞俱乐部并没有透露双方合作的具体细节,不过根据记者的了解,此次合作的核心内容是绿地集团以不菲的价格买断了今明两年浐灞队的胸前广告。那么浐灞俱乐部究竟用什么去回报赞助商呢?

  浐灞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说:“对我来说去日本、韩国、澳洲那是分分钟钟的事情,但明年我更想做的事情是,能够让球队带着我穿着这身印有‘绿地’字样的服装去这些地方。”从这句话不难看出,浐灞俱乐部今年的目标就是争取明年的亚冠资格。至于夺冠,戴秀丽说:“我教育孩子从来不要求考试必须拿到第一,只要努力做好每一天,我相信结果一定是令我满意的。”

  心态非常平和

  今年浐灞队在转会市场上连续吃进了孙继海、赵旭日、曲波和卡隆等多名大牌球员,这一大规模的输血运动让浐灞队赢得了中超皇马和中超银河战舰的美誉。不过对于这样的称谓,浐灞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却并不是非常认同,她说:“其实我并不认为今年我们的阵容豪华,我们只是在按照我们的计划踏踏实实的做事情,球队走到现在这一步原本就在我们的计划之中。”

  另外,在昨天接受采访时,戴秀丽向上海的媒体再次强调,浐灞队扎根落户西安绝对是英明的选择,因为西安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足球环境,所以宝荣浐灞一定会坚定不移地做下去。

  和老板的低调谦和不同,昨天代表球员致辞的新队长孙继海表态,希望浐灞俱乐部能够有一个长期、良好的踢球环境,这样一来在赞助商的鼎力支持下,浐灞队将来一定能成为中国足球界的大鳄。

  王军:陕西并不遥远

  省足协主席王军也出席了浐灞俱乐部昨天与绿地集团的战略合作签字仪式,作为陕西足球的掌门人,王军曾经对于一些媒体的傲慢与偏见感到失望。昨天,在讲话中王军针对几十家上海媒体专门强调,陕西并不遥远,陕西并没有有些人想象的那么落后、那么穷,西安的人居环境更是有很大的吸引力。

  王军说:“2006年这支球队从上海迁移到西安后,一家上海媒体的一段话刺激了我,他们将‘阿布卖了切尔西之后,绝对不会将切尔西拉到西伯利亚’,西安有那么落后吗?我想这不用我多说,绿地集团能够证明,浐灞俱乐部能够证明。浐灞俱乐部其实就是陕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一个缩影。”

  王军接着说:“陕西足球能有今天,尤其是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取得如此成绩,去年还获得了六项大奖,得益于陕西足球有一个正确的建队方针,有一个强大的管理团队,陕西足球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足坛的中坚力量,仁义之师。”

  不过,王军主席也承认,和上海相比陕西还有一定的差距,但和赛场上的浐灞队一样,陕西有一颗争胜的雄心。

  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