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郎效农反对国奥打中甲 韦迪18日定国奥是否出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6日09:16

  14日,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三水基地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国奥参加中甲联赛势在必行。这个消息一经传出,立刻成为球迷们谈论的热点。

  有“中国联赛之父”之称的郎效农当时在会议上认为,这事完全不可行。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郎效农反问记者,“你不要问我怎么看这件事,你们从事足球报道这么多年,应该怎么看这件事?”目前被返聘回来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的郎效农坦言,自己现在忙于中超公司的具体事务,“我现在要不是在这里工作,肯定会在自己博客上写这些事的,也会很坦率地谈谈自己的看法。”

  郭瑞龙不同意国奥打中甲

  “这种事情在国外恐怕从来也没有过吧。”北京足球元老郭瑞龙昨日下午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曾搞过国字号球队打联赛的做法,“那距离现在太遥远了,而且当时还没有走职业化道路。”

  刘春明支持仍担心两问题

  目前国奥队还没有正式集中。“听到这个提议后,我也很吃惊,但这对国奥队队员还是有好处的。”国奥队主帅刘春明表示自己支持国奥队打中甲联赛的提议,但认为确定主场是问题一,问题二是俱乐部可能不会痛快放人。

  徐根宝表态支持国奥打中甲

  目前国奥输出大户、上海东亚队主帅徐根宝是当年国家二队征战顶级联赛的首创者,昨晚徐指导明确表示国奥可以打中甲,但要兼顾俱乐部利益,“国奥队要取得好成绩,就需要相对稳定,集训时间长一点肯定比临时抽调好。

  刘建宏:国奥打中甲可能性高

  老实说,关于此事,我的疑问多多。国奥队参加中甲,最简单的目的是通过更多的比赛锤炼队伍,为冲击伦敦奥运会奠定基础。不过,美好的愿望之下,我们还必须小心求证此方案执行起来的可能性,以及它真正可能产生的效果。

  林晓华称国奥打中甲不损害利益

  目前主管国字号队伍的林晓华昨晚表示:“从我本人来讲支持国奥打中甲,利用体制、组织优势,尽快提高国奥水平,同时我们也会妥善兼顾好各家俱乐部的利益,尽全力不损害各俱乐部利益。”

  韦迪称18日定国奥是否战中甲

  尽管反对声音很大,但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天向记者证实,“国奥组队战中甲一事,目前没有大的困难,结论18日见。”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