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29分失误创赛季新高 湖人死里逃生险胜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3月16日13:14

视频:科比29分9失误尴尬准两双 湖人124-121横扫勇士


湖人胜勇士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湖人在最后3分钟里浪费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是最终还是逃过一劫,客场以124比121险胜勇士,取得三连胜。本场双方的失误比为24比5,湖人几乎是勇士的5倍!

  此役湖人有5人得分上双,科比砍下29分4助攻3篮板2抢断,但是也有创个人赛季新高的9次失误,加索尔贡献26分9篮板4助攻,拜纳姆得到19分14篮板还有8次失误,奥多姆替补上场砍下17分12篮板。勇士有6人得分上双,库里砍下29分9助攻5篮板,埃利斯得到13分11助攻,亨特贡献22分7篮板,马盖蒂得到18分。

  科比引领湖人进攻狂潮

  开场后,勇士靠亨特的两记罚球首开纪录,犯规的人是科比,湖人老大随后破解了对方的高位双人包夹,用一记急停跳投为湖人投中第一球。随后科比连续出现两次失误,勇士利用快攻拉开分差。湖人双塔发威连续在内线强打得手,科比投中一记三分,湖人打出一波12比5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亨特用一记暴扣打破主队的得分荒,不久后他还盖了科比一个大帽。半节暂停后,湖人打出一波14比7的攻势,阿泰贡献其中6分。最后2分钟,双方势均力敌,首节结束,湖人以39比32领先。

  勇士末段爆发反超比分

  第二节派上部分替补之后,湖人的进攻效率严重降低,连三打一的快攻得分机会都没能把握住,前3分钟仅投中1球,勇士趁机将比分迫近。科比重新上场后,湖人才重回正轨,奥多姆和布朗连续突破上篮得分,埃利斯连得4分。科比受到严密盯防,突破举步维艰,直到半节暂停后才依靠后仰跳投再度得分,此时湖人的进攻基本依赖科比和加索尔的单打,勇士则靠着出色的整体配合逐渐占据上风,在最后3分钟里打出一波11比2的小高潮,半场,勇士以65比59反超。

  费舍尔爆发湖人扭转战局

  下半场,湖人一上来气势汹汹,几位首发轮番得分。新秀库里在前4分钟独得7分,维持了勇士的领先地位。半节中段,湖人靠着防守和内线优势掌控局面,打出一波12比4的小高潮,重新夺回领先地位,加索尔贡献6分,拜纳姆的二次进攻让勇士吃尽苦头。暂停后,库里投中一记超远三分,鼓舞了主队的士气,乔治等板凳匪徒给予他支援。老将费舍尔突然爆发连得5分,他这一节砍下9分。第三节结束,湖人以94比87领先。

  勇士反击未果遗憾落败

  最后一节,湖人率先打出一波6比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奥多姆贡献4分。但是这个两位数的分差并未维持太久,库里随后上篮得手,乔治投中一记三分,迫使湖人暂停。暂停后,库里又连得5分,将比分改写成100比101。拜纳姆抓下前场篮板后上篮打三分成功,止住了湖人的颓势,托里沃在空中与拜纳姆相撞后依然将球打进,回敬2+1。此后的3分钟里,科比连突带投砍下8分,引领了一波13比5的小高潮,湖人重新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暂停后,勇士发动最后的反击,科比在最后27秒被抢断,埃利斯投中三分将分差缩小到2分。最后8秒,科比两罚一中,库里和埃利斯随后各投丢一记三分,勇士遗憾落败。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罗恩-阿泰斯特,科比-布莱恩特,德里克-费舍尔

  勇士:安东尼-托里沃,克里斯-亨特,科雷-马盖蒂,蒙塔-埃利斯,史蒂芬-库里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