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客场首战失利 天津女排“放不下”面临严峻考验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16日13:07
  今晚报讯 天津女排一行昨天清晨悄然回津,做客上海滩带回总决赛首战的失利,姑娘们心里不好受。放下行李,先开会,再训练,队员们就这样度过了新备战周期的第一天,紧张与忙碌似乎也预示着天津女排这周的日子不会好过。

  沪津之战结束后,队员们简单梳洗后赶往火车站,抵达火车站后才匆匆吃了晚饭,全队更是没时间和条件开总结会。当晚,天津女排乘坐21时许发车的火车,睡在舒适的软卧上回到天津。回到体工大队不久,主教练王宝泉一声令下——全队开会。大家头脑清醒地又看了一遍比赛录像,重温了比赛的过程,仔细分析,找自己的漏洞。

  下午是天津队例行的身体训练时间,队员们自然丝毫不敢放松。本周六,第二场决战就要打响,对于准备打翻身仗的天津队而言,时间尤为紧迫。不过队员们也都豁出去了,她们不愿意再次品尝失利的滋味。本赛季女排联赛,天津队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而能否从困难中杀出血路,正是对天津队将士的考验。 (记者/李睿)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