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重伤无缘世界杯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小贝跟腱断裂卡佩罗吃惊 忆其12年世界杯悲情路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16日17:06

  AC米兰拥有高水平的医疗设施,在诊断出小贝的伤势后,俱乐部高层立刻打电话给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当时我听到这个消息的确很吃惊,现在球员的伤病是我最害怕听到的消息。”卡帅这样表示。

  卡佩罗透露,在小贝受伤后,他很快就知道了这个消息,当时米兰和切沃的比赛还没有结束。在小贝暂时平息了哭泣后,米兰高层将卡帅的电话交给了他。“我只是希望能够安慰他,我知道大卫为了世界杯付出了很多,受伤这种事对他确实很不公平。”卡佩罗这样表示。为了安慰小贝,卡佩罗甚至这样表态,如果贝克汉姆能够在世界杯前恢复良好,那么英格兰队肯定有他一席之地。

  卡佩罗承认,在前不久和埃及比赛结束后,国家队已经在考虑让小贝改踢中路位置,因为右翼人满为患。“我们在为大卫第4次参加世界杯做着努力,我知道他也努力做好准备,因此无缘世界杯对他来说是沉重的打击。”在损失小贝之后,卡佩罗承认国家队球员已经表现出了疲劳的迹象。阿什利·科尔目前还在养伤,费迪南德和格伦·约翰逊都有伤在身。“我必须开始祈祷,希望我们的球员都能健康出现在赛季结束后,也希望小贝能够早日康复。”卡帅这样表示。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12年世界杯悲情路

  回忆永不散场

  ■1998年法国世界杯,23岁的小贝与哥伦比亚一役中,用一记圆月弯刀震惊世界。在与阿根廷的1/8决赛中,小贝被红牌罚下,英格兰点球出局,那个夏天堪称小贝职业生涯的最低点。

  ■2002年韩日世界杯,步入职业生涯巅峰的小贝已成为英格兰队长。在1/4决赛对巴西的焦点大战中,小贝在上半时补时阶段面对对手的铲球竟然因怕受伤而跃起,巴西立即断球发动反击,小罗一路带球助攻里瓦尔多扳平比分。这次致命的丢球,也使小贝成为罪人。

  ■2006年德国世界杯,在1/4决赛与葡萄牙的对决中,小贝踢了不到一个小时就被对方后卫瓦伦特撞伤,不得不提前下场,并在场边眼睁睁看着队友在点球大战中败北,心有余而力不足地泪流满面。

  ■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贝为了得到一张前往南非的机票,以35岁的疲惫之躯在意甲赛场上全力拼争,却在希望即将来临的一刻彻底美梦破灭,不得不让人感叹“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