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全阵容磨合一周 阿里汉劝球迷乐观期待20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3月16日22: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16日天津报道)从上周二(3月9日)到今天,泰达队完整阵容的磨合已经进行了一个星期,这段时间他们一直在团泊洼训练基地闷头备战中超新赛季。对于迟迟凑齐阵容的泰达来说,每一天的训练都是宝贵的,那么过去的一周有怎样的成果呢?带着这样的问题,记者采访了主教练荷兰人阿里汉。

  相比其他球队,泰达队引援的脚步显得缓慢了一点,在距离新赛季开始只有三周的时候,他们才终于凑齐了全班人马。阿里汉曾经说,新赛季的成绩好坏,很大程度取决于开赛之前的磨合。“我们已经在人员整齐的状态下进行了一个星期的训练,目前球队留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大家的训练状态都非常好,也非常努力。我们现在非常急于解决的问题就是队员彼此间怎样找到默契,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去磨合。”阿里汉说,“下一阶段的训练我们将以准备比赛为主了,那将是另外一个课题。”

  在宣布引进国门关震失败之后,“抗日英雄”赵燕明成为了泰达队一号门将的第一选择,但似乎阿里汉依然对这个位置并不放心,今天的训练中泰达队中出现了一共5个门将,其中有两人是从预备队抽调的。几乎在整个射门训练中,阿里汉始终站在“危险的”球网后面,不难看出他是在近距离观察守门员的表现。然而当记者在训练后就此询问他时,老汉却婉转地回避了,“我也不是单独在观察守门员,可以说每个队员我都会注意。”

  几名新的外援中,小塔德吉耶夫应该是天津球迷比较关心的,毕竟他的哥哥上赛季也效力于泰达队,甚至在对阵阿里汉的老东家重庆队时还取得过进球。对于这名前锋的表现,阿里汉也选择了不予评价,“我一般不太会评价球员个人的表现和水平,我要做的是看到全队的表现和每个人在队内的功能。我觉得现在的队员都能踢球,就看他们在队伍整体中的发挥了。”

  有记者说,面对大换血的泰达队,很多天津球迷对泰达队在新赛季的表现并不乐观。而阿里汉对此的回应是:“我觉得悲观是消极的态度,人活着整个人生都不应该是悲观的,对待很多事情都应该乐观,当然我也知道球迷有些悲观的想法是有理由的,我们刚开始的时候互相之间不适应新的阵容,但我相信我们一点一点会好起来,我们会适应新的一切。”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