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斥责拒绝南昌球迷入京说 张路直言胡说八道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7日02:31

  本报讯 昨天,某网络媒体爆出“国安出于安全考虑,拒绝南昌球迷进京观看联赛揭幕战”的消息。对于这个消息,国安高层非常愤怒,“根本是胡说八道!”

  “这是网上出来的消息吧?”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在接到记者电话之后似乎早有准备,“我可以负责任地说,这根本就是胡说八道,无中生有。”而对于所谓的“出于安全考虑”,张路哭笑不得:“工体承接中超赛事多少年了?国安在中超多少年了?对天津对上海对鲁能,哪场比赛的安全压力也不比这个小啊,我们什么时候拒绝过让客队球迷进场了?”而据记者了解,中超开幕式将在本月27日晚7点半开战,国安将按照惯例,将工体南侧的一个看台向客队南昌八一的球迷开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