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杜威转会违规证据曝光 曾跟朱骏要钱购绿城楼盘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李可
2010年03月17日10:09

  今天中午,中国足协将对杜威转会绿城是否有效给出最后的仲裁结果。而就在两天前的3月15日,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申花给杜威、绿城俱乐部连发三封律师函,此外还给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发去了申诉函,在申花俱乐部看来,以上所有信函表明的是,申花认为绿城转会杜威无效,以及绿城在这起转会中违规。在申花俱乐部看来,由于有相关规章制度和证据可循,他们有理由乐观地等待足协的仲裁结果。

  3月15日上午,申花相继给杜威和绿城俱乐部发去了三封律师函,其中给杜威的是一封,发给绿城俱乐部的是两封。在给杜威的律师函中,申花俱乐部希望杜威能严格履行他和申花俱乐部还没有结束的工作合同,让他尽快返回申花随球队训练。而发给绿城俱乐部的两封律师函,分别写明:绿城俱乐部与杜威在09年11月27日私下签署的工作协议意向书,完全违反了FIFA以及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绿城俱乐部的行为属于“第三方违规”;申花俱乐部认为,杜威转会绿城无效。

  在发给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的申诉函中,申花着重强调了绿城“第三方违规”说,并且提供了相应证据。

  昨晚知情人向记者透露,申花之所以言之凿凿地认定,绿城属于“第三方违规”以及杜威转会绿城无效,在于他们已经掌握了绿城与杜威之间进行私下接触的相关证据和细节,“09赛季申花主场迎战绿城前,杜威要求申花投资人朱骏提前给他支付薪水,这次杜威从俱乐部拿到了70万元工资,这场比赛结束后没过多久,杜威就在杭州的‘翡翠城’购房,而‘翡翠城’刚好就是绿城兴建的楼盘。”知情者说道:“其实这些事情,只要稍微推敲一下就能明白,绿城与杜威之间的私下接触已经是由来已久了。”

  虽然申花声称掌握着可以证明杜威转会绿城无效的多项证据,但他们也做好了今天足协仲裁结果对他们不利的可能,申花俱乐部表示,如果足协仲裁杜威转会绿城有效,那么申花将提请FIFA仲裁。  本报特约记者 李可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