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杜威绿城生活曝光:住常琳房间 队友带他逛西湖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3月14日06:55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涂改合同事件”让杜威的归属成为焦点,前天杭州绿城副总鲍仲良和上海申花董事许文星去中国足协说明情况,现在两家俱乐部都在等待消息。昨天,中国足协注册办主任朱和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们是有仲裁委员会,但现在还没有到那一步,能够协调最好。”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昨晚也表示,近期可能再次前往足协,协调杜威转会事宜。

  当记者提到网上流传的两份合同时,朱和元回答说:“我没有看见这样的合同,网上的东西我都没怎么看。我觉得现在的关键不是有没有改合同,而是两家俱乐部对合同一些细节理解上的不同。”根据朱和元的介绍,由于转会已经截止,所以杜威已经无法转会其他俱乐部,按照这样的解释,广州恒大俱乐部的大门已经对杜威关闭。

  根据记者的采访和了解,现在有一点对绿城非常有利。国际足联为了保护球员利益,有这样一个条款:如果球员在转会时与原俱乐部有合同纠纷,可提请国际足联仲裁委员会仲裁,在仲裁期间应当立即为该球员办理临时注册,使球员在新俱乐部正常训练和比赛。所以如果杜威的转会真的需要仲裁,在结果出来之前,他肯定将在绿城效力,而现在离联赛的揭幕战只有两周时间了。

  杜威在绿城的日子

  和阿超同吃同聊 住进了常琳的房间

  由于买的房子还是期房,现在杜威住在基地的宿舍里。这间房间原来是常琳住的。这几天和杜威在一起的,还有同样以前在申花的队友阿超(吴伟超)。两人吃完饭就在一起聊天。在采访中,吴伟超用夸张的语气开玩笑地“捧”杜威:“哇,他水平当然高啦,国家队队长啊。”最近训练和比赛非常忙,所以杜威更多的还是在基地训练。吴伟超则打算在下周尽地主之谊,会带杜威去西湖和市区逛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