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杜威首秀变身绿城队长 转会之事希望申花别纠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7日03:28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绿城在热身赛中2比2战平建业。刚转会绿城的杜威以队长身份首发,赛后坦言“心情很好”。

  作为河南人,杜威已非首次到郑州比赛,但昨天的心情大为不同,“以前代表申花,但现在穿的是绿城球衣”。此战,他被主帅吴金贵赋予重任,不仅首发出任中后卫,还戴上队长袖标,“杜威的气质和场上位置决定了他是队长最合适的人选,今后队长就定他了”。

  赛后,杜威对自己的首秀感到满意,“打得还行,但因与队友磨合期短,配合有些生疏”。对于转会一事,杜威再次表态,“我代表绿城比赛就已说明问题。事情很明显,合同也摆在那儿,球员的运动生涯本来就短,希望申花别再纠缠此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