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李宗伟盼激励队友重夺汤杯 称要夺更多大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7日10:20

    搜狐体育讯 全英赛之后,羽坛接下来的盛事就是两年一届的汤尤杯,李宗伟希望这次拿到全英赛冠军,能激励整个汤杯队,共同朝着重夺汤杯的梦想前进。

  李宗伟表示,虽然自己夺得了全英赛冠军,但汤杯是团体赛,不能凭他一己之力就能赢得胜利。

  激励队友重夺汤杯

  他说:“我希望,这次赢得全英赛冠军后,能激励队友们共同向重夺汤杯的目标前进。”

  李宗伟与恩师米士本今日(周二,3月16日)下午3时50分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在青体部的安排下,两人在机场的贵宾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发表以上谈话。

  由于古健杰与陈文宏在上周的全英赛表现低迷,李宗伟也非常关心这对钻石组合,他说:“健杰与文宏在全英赛处于低潮,希望他们能在瑞士公开赛反弹。”

  盼古陈瑞士赛回勇

  古健杰与陈文宏在百年全英赛被列为首号种子,但却在首轮意外地以直落两局惨败给丹麦的拉尔斯与佐纳斯,提前出局。两人将在周三(17日)起展开瑞士公开赛的卫冕之旅。

  李宗伟说:“目前距离汤杯还有两个月的时间,而教练也为汤杯安排了一个月半的集训,希望古健杰与陈文宏、查基利与法鲁兹祖安回国后,我们能一起会合,共同备战汤杯。”

  “今年汤杯在大马举行,我们拥有主场优势,同时也会有压力,但我们应该视为一种推动力。”

  继续追逐大赛冠军

  从伯明翰凯旋归来的大马“世界一哥”李宗伟表示,虽然赢得意义重大的百年全英赛冠军,但他感觉自己的实力未达到极限,反而还有很多的进步空间,将继续追逐更多大赛冠军。

  当被问及自己的实力是否已到了极限时,李宗伟响应说:“不,虽然我夺得了全英赛冠军,但我并未因此而感到满足了。”

  “我感觉自己还没有到达极限,反而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我还渴望能继续赢得更多的大赛冠军。”

  此外,李宗伟也表示,自己将在休息一周后,就会忘掉夺得百年全英赛的喜悦,并重新投入训练,积极备战接下来的比赛。

  李宗伟的家人包括母亲许金水、大哥李宗顺、二哥李宗颖、二嫂吴宝慧、生意伙伴叶清杰以及干爹黄威财,皆亲临机场迎接宗伟,但宗伟的父亲李亚财因生病无法前来接机。

    (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