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班牙媒体统计进球效率 “破门机器”还数梅西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3月17日12:13

  【本报讯】当看到伊瓜因与梅西分别在上轮联赛完成帽子戏法以后,支持皇马与巴萨的媒体便忙不更迭地为本方球员歌功颂德,皇马官网就于北京时间16日宣称,伊瓜因本赛季西甲平均每74分钟就能打入1球的效率无人可及。而《每日体育报》则撰文表示,梅西不需要跟伊瓜因争什么,前者比后者多进3球,梅西需要竞逐的是欧洲金靴奖——跟鲁尼进行比高下才是巴萨一哥应该做的事情。

  《每日体育报》文中表示,本赛季欧洲金靴奖得主铁定会在梅西与鲁尼之间产生,因为西甲与英超进球在欧洲金靴奖的评选中得分更高。在欧足联排名第1至第8位的国家的联赛进球者,其每入1球就将得到2分的系数评分,欧洲足联排名第9至第20名的国家的联赛射手的系数为1.5分,欧洲足联排名第21名以后的国家的联赛射手的系数为1分,而西甲与英超进球者的系数分便是2分。

  到目前为止,梅西23次为巴萨出场打入22球,这让他得以在欧洲金靴奖的评分中拿到44分。鲁尼虽说打入了25粒联赛进球评分已攀升至50分,但他比梅西多踢了4场比赛。此外,梅西这22球当中只有1粒是点球,那是在巴萨4比2击败马洛卡一役中的事。

  同样都是踢了26轮联赛,上赛季效力巴萨的埃托奥的进球率却不及梅西。上赛季26轮战罢以后,埃托奥25次出场2061分钟攻入23球,每进1球需要89分钟,场均进球0.92粒,此外还有2粒点球破门。反观梅西,前26轮他总计出场1864分钟打入22球,每进1球只需84分钟,场均进球则高达0.95粒。(商 综)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